不吃秋葵黄少天

改行写文的杂食灵魂画手

[镇魂][黑遍全联盟]当巍澜和全职众人灵魂互换(2)

上篇沙雕脑洞文的后续
作者的脑回路一直很清奇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写后续=^_^=
依旧
ooc预警
cp请大家自行脑补tag我就不打了怕踩雷
顺便说一句作者什么cp都吃,杂食(拒绝刀和玻璃渣)

—————我是话唠作者的分割线ʘᴗʘ—————

前文请点我头像(被手机客户端逼疯)哪位小天使来教教我这个萌新T_T怎么接上文

——————————下面正文—————————

喻队(沈巍)消失后的蓝雨

蓝雨(我庙)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我没看错吧没错吧刚刚队长在我们眼前消失了简直不可思议!!!
枪淋弹雨:啊,压力山大
流云:郑轩前辈,怎么了吗
枪淋弹雨:你们都没有发现吗
枪淋弹雨:明天是
涛落沙明:兴欣客场蓝雨
流云:对哦
八音符:可是队长不见了
灵魂语者:所以咱们为什么要用电脑打字
灵魂语者:当面说不好吗
夜雨声烦:当然不好了要是被别有用心的人听到了队长不见的消息传出去怎么办会引起庙粉的恐慌的!
流云:可黄少你已经在职业选手群里发过这条消息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枪淋弹雨:没有队长,要我们如何对付叶神
灵魂语者:你们忘了吗,叶神也不一样了
涛落沙明:有道理啊
八音符:我感觉就咱们这个智商吃枣药丸
灵魂语者:没有吃枣
夜雨声烦:是药丸

于此同时的兴欣

迎风布阵:小子荣耀打得可以啊
君莫笑:兄弟你打得也不错啊
迎风布阵:.....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老魏官腔打不赢了吧
海无量:我觉得明天我们客场稳赢
沐雨橙风:?
海无量:你看喻队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你看沈教授
海无量:现在还在学怎么打字呢
海无量:手速还不如喻文州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对不起我错了
海无量:当我没说
包子入侵:刚刚怎么了
君莫笑:诶我截图了
包子入侵:老大我要看!
君莫笑:好过会儿发你
包子入侵:老大最棒了!
海无量:亲队友?
君莫笑:不是
君莫笑:我和沈教授才是亲队友
一寸灰:是不是跟叶前辈长得一样的人都会嘲讽这个技能啊
迎风布阵:一帆你真相了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一帆快撤回
海无量:被叶秋看见就不好了
海无量:要是撤资了谁来发工资
海无量:我们不能指望老板娘
海无量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寸灰撤回了一条消息
海无量:好孩子
沐雨橙风:@逐烟霞
海无量:!?
海无量:我做错了什么?
海无量:你们要这么对待我?

评论(1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