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秋葵黄少天

改行写文的杂食灵魂画手

[镇魂][黑遍全联盟]当巍澜和全职众人灵魂互换

老旧的灵魂互换梗
新人第一次发文还望见谅
ooc预警
私设特调处众人依旧处于性格突变

[联盟职业选手搞事群]

君莫笑:喂喂喂祝红大庆你们都干嘛呢
君莫笑:上班偷懒扣工资啊
君莫笑:搞什么群呢还改我群名片
君莫笑:都散了吧啊再被我发现你们偷懒年终奖就别想要了
夜雨声烦:我没看错吧老叶这是你发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年终奖是什么鬼啊祝红和大庆又是谁还扣工资老叶你没事儿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弄得一本正经真以为我们会相信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都不知道是该吐槽老叶还是吐槽开屏黄少天了
逢山鬼泣:+1
风城烟雨:+2
一叶之秋:+3
无浪:+5
王不留行:+6
鸾辂音尘:+7
夜雨声烦:诶诶诶你们什么意思啊一个个都这么对待我尤其那个王大眼儿你以为你混在队形里我就看不见你了吗还有窥屏无耻啊你们这群潜水党
王不留行:突然躺枪
流云:黄少,先别管这些了,队长他....
索克萨尔:我是郑轩
索克萨尔:队长忽然说他不会用电子产品了让我帮他打字
索克萨尔:压力山大
王不留行:喻队,不想打字也换个好点的理由吧,骗谁呢
飞刀剑:臣附议
木恩:臣附议
独活:臣附议
叶下红:臣附议
冬虫夏草:臣附议
使君子:臣附议
君莫笑:楼上这ID什么情况,开中药房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老叶神之吐槽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训练时玩手机并发出笑声打扰队员训练,加训3小时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二乐你也有今天
风城烟雨:楼上这俩还真是....
鸾辂音尘:塑料姐妹花´◡`
鸾辂音尘:黄乐本子要不要*^o^*
生灵灭:小戴,训练时间画本子,加训
沐雨橙风:熏疼小戴
风城烟雨:沐沐你怎么才上线?发生什么事了吗?
沐雨橙风:是啊。
沐雨橙风:叶修哥他今天不大正常
沐雨橙风:先是问方锐这里是哪里,然后又说要去趟什么...海星鉴?
沐雨橙风:走之前还问果果知不知道一个叫沈巍的人
风城烟雨:老叶和喻队也看镇魂?
风城烟雨:还自动代入角色?
索克萨尔:他现在在哪儿
索克萨尔:赵云澜你给我出来!
索克萨尔:不准乱跑!
君莫笑:总算找到人了
君莫笑:沈公仆,消消气啊
索克萨尔:你知不知道这里有多危险
索克萨尔:你在哪我过来找你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问两位前辈在聊什么
风城烟雨:你们两个镇魂澜孩够了啊
君莫笑:....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刚刚队长凭空消失了这是怎么回事啊谁来告诉我
海无量:刚刚我们兴欣大门口忽然出现一个人
海无量:进来就一把揪住老叶
海无量:老板娘还以为霸图粉来砸场子了呢
君莫笑:还好还好
君莫笑:沈教授虽然魂穿了,异能还在
风城烟雨:!真的是斩魂使?!Σ( ° △ °|||)︴
风城烟雨:刚才多有冒犯,望大人见谅
沐雨橙风:秀秀?
沐雨橙风:虽然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但是那个斩魂使说没事
风城烟雨:那就好那就好
风城烟雨:沐沐你可千万不要得罪他●^●
沐雨橙风:嗯,知道啦^ω^
君莫笑:有谁能告诉我
君莫笑:我们应该怎么回去吗
君莫笑:特调处估计已经乱套了

此刻的特调处

赵云澜:诶这位大哥,请问这是哪儿啊
楚恕之:赵处,你这是怎么了啊。是不是没休息好啊,嘤嘤嘤,我好心疼你啊,你快坐下,休息会儿一定能想起来
赵云澜:不是,沐橙这是怎么回事啊
赵云澜:你和方锐是不是又合起伙来骗哥了啊
赵云澜:早跟你讲过了别和这些猥琐没下限的人混一起
祝红:云澜,人家好生气啊٩(๑`^´๑)۶
祝红:一个沈教授不够,又冒出了一个什么沐橙
祝红:你是真的看不见人家的一片真心吗。~>_<~
赵云澜:谁来告诉哥
赵云澜:哥都干了什么
大庆:愚蠢的人类
赵云澜:那个,有电脑吗
祝红:云澜,那些不都是吗
赵云澜:....
赵云澜:哥的意思是有读卡器的那种.....
祝红:哦,云澜,不好意思啊,我这里没有
林静:那个啊,我
祝红:林静!
林静:不当我没说
赵云澜:.....
赵云澜:小哥有烟不
郭长城:拍老子干嘛!有病啊!
楚恕之:赵处,抽烟对身体不好啊。还有,您不是早就戒烟了吗
楚恕之:是不是觉得难受又想抽烟了?嘤嘤嘤,赵处您好可怜啊,嘤嘤嘤嘤嘤
祝红:云澜,你不是戒烟后一直在吃棒棒糖吗,人家特意买了你最爱吃的口味,来,人家喂你吃吧。
赵云澜:谁来救救哥...
沈巍:那个,不好意思,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赵云澜:没有没有,你来的正好
赵云澜:哥问你,这是哪儿啊
沈巍:抱歉,我也不知道^_^
赵云澜:那,你听说过叶修吗
沈巍:^_^没有,但我听说过喻文州
赵云澜:....
赵云澜:文州啊
巍澜:确认过眼神,我遇见对的人

评论(22)

热度(2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